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西柳州市春晖公益

爱心传递 世界更美

 
 
 

日志

 
 
关于我

柳州春晖公益是由各界爱心人士组建起来的爱心团体.以奉献、友爱、平等、团结、互助为准则, 尽力为有需要帮助的群体和热心公益事业的群体之间搭建信息桥梁和活动平台!2010年1月春晖公益获得由柳州市慈善会与柳州晚报共同颁发的“慈善事业奉献奖”!2010年9月春晖公益参与全球基金会“艾滋病项目”关注柳州受艾淄病影响儿童及家属。2011年12月春晖公益参与深圳壹基金“西南凝冻灾害民间联合行动”为广西区域的龙胜,大新,三江等地的儿童发放儿童温暖包。

春晖公益*虎年祝福+展望  

2010-02-18 23:3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晖公益*虎年祝福

2010年的春节即将过去,虎虎生威的虎年全然一新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在这里,春晖公益向所有兄弟姐妹表示感谢:

不论是一直走在这条路上的,还是偶尔路过的,都感谢你们各位多年来对有需要帮助的人

所提供的温暖关怀和点滴帮助!

感谢每一位兄弟姐妹默默关注,支持,贡献与付出,让我们共同在心中珍惜这段汇聚爱心的美好旅程!

希望有更多人带着想法和行动力参与进来,为我们注入新的力量,让颗颗爱心传递下去!

祝大家虎年吉祥 身体健康 家庭美满 !

********************************************************************************

春晖公益*虎年(3,4月)展望:

2010年3月    构建春晖公益组织架构,拟订春晖公益帮扶工作范围及援助流程等内容。

2010年4月    征集春晖公益团队LOGO(标志/徽章)及团队T恤图案。

春晖公益需要所有兄弟姐妹支持以下内容:

1。邀请有组织管理,策划能力及财务,摄影,文字,网络维护等特长的朋友加入“春晖公益群管委 ”,与春晖公益各分区群管理员共同为春晖公益的发展“劳心劳力”。将相关具体信息发送到春晖公益专用邮箱: lzchgy@163.com,并在标题标注“春晖公益群管委 ”。

.2。邀请各位朋友从自己身边开始搜索有需要帮助对象的线索,将相关具体信息发送到春晖公益专用邮箱:

   lzchgy@163.com(相关表格随后公布),并在标题标注“帮扶线索”。.

3.。 邀请各位朋友为春晖公益活动的丰富多样化提供可操作性的建议,方向为:环保教育,帮困助残,艾滋病遗孤关怀,弱势群体的权利维护,助学支教等,请将相关内容发送到春晖公益专用邮箱: lzchgy@163.com,并在标题标注“活动建议”。

.4。 邀请各位朋友留心一个合适春晖公益的办公空间,以方便接收捐赠物资及定期开展分享交流会议。鉴于目前春晖公益没有工作经费来源的现实情况,低租金或者是友情免费提供的场地最好。请将相关信息发送到春晖公益专用邮箱:lzchgy@163.com,并在标题标注“办公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