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西柳州市春晖公益

爱心传递 世界更美

 
 
 

日志

 
 
关于我

柳州春晖公益是由各界爱心人士组建起来的爱心团体.以奉献、友爱、平等、团结、互助为准则, 尽力为有需要帮助的群体和热心公益事业的群体之间搭建信息桥梁和活动平台!2010年1月春晖公益获得由柳州市慈善会与柳州晚报共同颁发的“慈善事业奉献奖”!2010年9月春晖公益参与全球基金会“艾滋病项目”关注柳州受艾淄病影响儿童及家属。2011年12月春晖公益参与深圳壹基金“西南凝冻灾害民间联合行动”为广西区域的龙胜,大新,三江等地的儿童发放儿童温暖包。

春晖公益6月活动预告  

2010-06-02 16:56: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活动名称:厨艺PK & 春晖群友聚会

一、大赛时间
2010年6月27日(周日)15:00 ~16:30 ,热身,准备工作,有趣游戏, 分享内容

16:30   比赛正式开始(要上班的下班后来也行的)
二、大赛地点
鹧鸪江十字路口,到了路口电话联系 素静:13737270978
三、大赛主题: 友谊第一,聚餐第二,比赛第三

四、实施方案
1、报名方式
一人一组个人赛,所有原料自带、简单调料由组委会提供、特殊调味品及器皿自带,

直接在Q上报名,也可通过电话联系报名,报名的同时将参赛作品名称报上,

不参与厨艺比赛的“观众”,要由阿宝分配工作:负责供应水果或餐后的卫生(包括厨房和洗碗),呵呵.
2、比赛规格
1)公平、公正;
2)可提前将菜肴准备成半成品;
3)所有选手原材料自带、基本调味品由组委会提供,特殊调味品自带;

4)设厨艺冠军,亚军,季军三个奖项,及所有参与选手的纪念奖。 
注意事项:
1)选手洗菜、切菜等工作一定要提前完成。
2)原料及配料应杜绝浪费.
4、计分办法
参赛者每人手持一份厨艺PK大赛评分表,由各位参赛者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
五、报名方式
联系人:阿宝
QQ: 1074239840   手机  13788797822

六。奖品:由春晖公益提供奖品和纪念品。

七。其他:

A。建议各位参加活动的朋友,可以带上一本自己想与大家分享的图书,或者是一个小故事。

B。建议巨蝎座(6月22日~7月22日)的朋友来过个集体生日哦!

*****祝贺春晖群友“缘梦”获得厨艺比赛第一名,“紫径泽兰”获得第二名,“流星雨”与“素静”获得并列第三名。

本次活动图片请浏览以下地址:

http://lzchgy.blog.163.com/album/#m=1&aid=205399204&p=1

 

 

******************************************************************************************************************************

1----活动名称:周末农家自助乐
活动时间:2010年6月6日(星期天)10:00~~10:30(过时不候,电话联系)
活动地点:柳州市郊区太阳村尾
活动内容:打红薯窑、烧烤、柴火煮饭等(单纯自助农家乐,无娱乐项目)
活动备注:
1、以个人为单位,直接联系幽幽(QQ;307012798)报名,也可通过电话(幽幽:13707828544)联系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为6月5日止,过期无效;
2、本次活动交通工具自理(自驾、公交均可,13路公交车直达,至太阳村尾站下车),在“太阳村尾”公交站牌处集中;
3、餐饮费用:AA 25元(多还少补);
4、本次活动咨询、报名电话:幽幽:13707828544;请能够友情提供车辆的群友也联系幽幽。

2---活动名称:“低碳减排*绿色生活”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6月5日  世界环境日(周六)9:30~12:00

活动地点:柳钢文化广场 (乘坐1,18,29,55路公交车在“柳钢文化广场”下车)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是由《南国今报》的走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14站,由 柳北区环保局,柳北区妇联协办。

春晖公益此次参与到这个活动中,一来是向柳北区居民宣传展示民间公益组织,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公益爱心活动;

二来是向各界推荐做到“低碳减排*绿色生活”最事半功倍的方法-----每周吃素一天。

三是借此机会向到场市民发放“反拐宣传资料”,普及防拐知识和协助被拐儿童早日返回父母环抱。

活动备注:A--本次活动需要义工4名,分别负责3个主题的宣传工作。

B--现场活动请自备防晒物品及饮用水。

C--联系人:管委  13633070668

3---活动名称:气排球友谊赛(活动费用:0元)

活动时间:2010年6月7日(周一)晚上8点30~9点30

活动地点:柳北区环卫处旁的勤平球馆(5,26路车在恒达巴士公司站下车,19,24,31路在白沙三中路口下车)

请有意参加的朋友向艾欣报名:13481230875 ;

球馆具体位置:在三中路的军分区招待所门口是一个三岔路口 沿着去恒达巴士正方向走 路的左测是旗帜广告公司  在旗帜广告公司正的对面有个柳北虹桥社区入口  就顺着这个小区入口径直走进去 就找到勤平球馆啦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