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西柳州市春晖公益

爱心传递 世界更美

 
 
 

日志

 
 
关于我

柳州春晖公益是由各界爱心人士组建起来的爱心团体.以奉献、友爱、平等、团结、互助为准则, 尽力为有需要帮助的群体和热心公益事业的群体之间搭建信息桥梁和活动平台!2010年1月春晖公益获得由柳州市慈善会与柳州晚报共同颁发的“慈善事业奉献奖”!2010年9月春晖公益参与全球基金会“艾滋病项目”关注柳州受艾淄病影响儿童及家属。2011年12月春晖公益参与深圳壹基金“西南凝冻灾害民间联合行动”为广西区域的龙胜,大新,三江等地的儿童发放儿童温暖包。

致春晖新人的一封信  

2011-03-17 10:32: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嗨!你好,新朋友!欢迎你的加入!

从今天起,你就多了一群新朋友,我们也多了一位兄弟姐妹。或许你刚知道春晖,或许你对我们还不了解。也许你来了,却不知道可以做点什么,如果没人招待你,请别生气,因为我们把你当自己人了。你也不要当自己是外人,因为到这里,就是你家了,你自己四处逛逛,先到春晖公益博客了解一下我们这个大家庭以往的活动内容。

http://lzchgy.blog.163.com/

也许你刚来的时候热血沸腾,因为你发现终于找到组织了。

又或许你觉得我们不够热情,那还请你能够谅解,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各有各忙。

志愿工作以及公益事业是我们利用工作以外的休闲时间来进行的。

这个时候需要你的耐心和积极主动:主动提供帮扶对象信息,主动参与活动,

主动承担活动中签到,拍摄,后勤,宣传或组织策划等力所能及的工作。

作为新人的你接下来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一、只有参加过2次以上活动的春晖群友才能正式成为春晖志愿者(义工),

      然后根据自己所在区域加入城中,柳北,鱼峰,柳南各分区群。

二、参与活动请高度自理,某些活动会建议参与者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如出意外一切责任自负。

三、不允许在活动期间向群友推销产品,或介绍相关业务。

四、不得发布淫秽或侮辱他人等图片,不得发布“不转发本信息(图片)就不是中国人”之类的信息或图片。

五、在春晖Q群里聊天或参与活动时请使用文明用语,避免过激言论,

         维护春晖Q群及春晖团队内平等,宽容,和谐的氛围,我们提倡求同存异,一切从自身做起。

 可能你还有很多想法和意见,欢迎大家采取适当方式表达。但春晖已成立多年,有自己的经验及办事的方式,所以如果你的意见没有被采纳,请不要失望。如果最终发现春晖不适合自己,也别生气,可以另外选择合适自己的队伍,因为天下志愿者都是一家!

志愿是一种选择,选择是一种承诺,承诺是一种坚持,坚持是一种投入,投入是一种奉献,奉献是一种志愿。

 

                                                                                                                         春晖公益   项目干事 罗少云(ID:素静  )  草拟

                                                                                                                        春晖公益   总干事    唐艳(ID:嘉年华)     修改

  评论这张
 
阅读(67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