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西柳州市春晖公益

爱心传递 世界更美

 
 
 

日志

 
 
关于我

柳州春晖公益是由各界爱心人士组建起来的爱心团体.以奉献、友爱、平等、团结、互助为准则, 尽力为有需要帮助的群体和热心公益事业的群体之间搭建信息桥梁和活动平台!2010年1月春晖公益获得由柳州市慈善会与柳州晚报共同颁发的“慈善事业奉献奖”!2010年9月春晖公益参与全球基金会“艾滋病项目”关注柳州受艾淄病影响儿童及家属。2011年12月春晖公益参与深圳壹基金“西南凝冻灾害民间联合行动”为广西区域的龙胜,大新,三江等地的儿童发放儿童温暖包。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招聘信息  

2011-06-04 17:09:52|  分类: 公益NEW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成立于2004年6月5日,是由中国近百名企业家出资成立的民间非营利性生态保护组织。2009年8 月,SEE出资成立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简称“SEE基金会”。SEE的宗旨是:改善和恢复中国内蒙阿拉善地区生态环境,从而减缓或遏制沙尘暴的发生,同时推动中国企业家要承担起更多的生态和社会责任,为人类生态保护与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我们寻找对环保事业怀有激情并有志投身于此的专业人才。作为我们的一员,你将有机会参加我们的重要项目,并与我们共同成长。我们承诺,你将站在一个足够高远宽阔的平台上,为我们的环境、为我们的地球做出贡献!
我们会认真阅读你的自我介绍信和简历。但我们无法对收到的大量求职信件给予一一回复,所以敬请谅解!为帮助我们简化招聘工作,请将求职信发送至以下地址:
zhaopin@see.org.cn
邮件标题请写明所应聘的职位,并在邮件中注明期望薪酬。
招聘截止日期:2011年5月30日


职位一:
职位名称: 项目助理
部门: 阿拉善项目办
工作地点:内蒙古阿拉善盟
招聘人数:2名
职责描述:
1、协助负责某一项目的部分管理工作或负责某一子项目的管理工作;
2、在项目官员或项目主管指导下,承担项目管理中的一般性工作;
3、参与项目周期的前期设计、执行、监测评估等工作;
4、向阿拉善SEE生态协会项目办项目官员负责,承担相应的工作安排;
5、与项目办及其他部门同事一起,参与协会的策略规划与项目讨论;
6、完成机构分配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毕业;
2、对生态保护与社区发展有较好的分析及认识;
3、对非政府组织的环境及工作有所认识;
4、荒漠化防治、农业节水、社会学、生态学、发展学等专业可优先考虑;
5、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人际沟通和独立工作的能力;
7、应聘者面试通过后,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通过考核后,方可成为正式员工。

职位二:
职位名称: 项目官员
部门: 阿拉善项目办
工作地点:内蒙古阿拉善盟
招聘人数:1名
职责描述:
1、负责整个项目周期的前期设计、执行、监测评估等工作。
2、与当地政府部门、非政府团体、社区组织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
3、向阿拉善SEE生态协会项目办项目片区负责人负责,承担相应的工作安排。
4、与项目办及其他部门同事一起,参与协会的策略规划与项目讨论。
5、完成机构分配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毕业,并有生态保护或社区发展1年以上工作经验。
2、对生态保护与社区发展有较好的分析及认识。
3、对非政府组织的环境及工作有所认识。
4、荒漠化防治、农业节水、生态学、社会学、发展学等专业可优先考虑。
5、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人际沟通和独立工作的能力。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