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西柳州市春晖公益

爱心传递 世界更美

 
 
 

日志

 
 
关于我

柳州春晖公益是由各界爱心人士组建起来的爱心团体.以奉献、友爱、平等、团结、互助为准则, 尽力为有需要帮助的群体和热心公益事业的群体之间搭建信息桥梁和活动平台!2010年1月春晖公益获得由柳州市慈善会与柳州晚报共同颁发的“慈善事业奉献奖”!2010年9月春晖公益参与全球基金会“艾滋病项目”关注柳州受艾淄病影响儿童及家属。2011年12月春晖公益参与深圳壹基金“西南凝冻灾害民间联合行动”为广西区域的龙胜,大新,三江等地的儿童发放儿童温暖包。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2013-06-14 17:43: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日早上10点,柳北鹧鸪江凤凰社区,春晖公益与脑瘫儿童希望之家共同举办的“欢乐童年,有你有我”游园活动准时开始,许多义工都带这自己的小孩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共有5个游园项目,分别是游戏1:把十根管状塑料连接起来,做为运输工具,把水彩笔从这端运到另一端,来回一个往返(约1米距离)。游戏2:把六片拼图拼成一个正方体,投入指定筐內。游戏3:用鱼线把指定的珠子穿上。游戏4:分别用勺子和筷子把玻珠运到另一个盒子。游戏5:完成十块积木的叠高。游戏虽然很简单,但是对于希望之家的儿童来说却是有一定的难度,为此我们把义工的小孩和希望之家的小孩进行了两两组合,共同完成游戏。

         活动现场气氛很热烈,小朋友大朋友们都纷纷参加到游园活动中。当希望之家的小朋友在游戏环节中失败或是放弃时,大家都纷纷给予鼓励和协作,共同完成游戏。

 

          感谢义工“叶子”提供游戏用喜之郎吸的果冻41个、拐杖糖40个、冰激凌蛋糕52个、晴雨伞糖果20个、拨浪鼓糖果20个,“燕子”提供玩偶29个,春晖公益基金提供539元蛋糕1批。感谢参加前期活动场地布置的义工:龙飞、迪克、大小鱼、木鱼、曾帅、、曾帅的朋友、放弃、沫沫、玉麒麟、燕子和天堂鸟。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漂亮的背景。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互动协调人在进行义工分工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义工们在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义工们在进行准备工作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欢乐童年,有你有我——脑瘫儿童希望之家61活动 - 春晖公益 - 春晖公益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